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一直都在

最终,考试过了。
其实这个过程都是我开始念书的时候就要经过的一个过程啊,
但每一次它的到来就让我觉得痛苦。
读书不是我擅长的,但我必须搞好它。
我小时候就会开始想,现在的作业,考试这么难,
以后还要考上大学不是更难吗?
我害怕。。。
这个害怕其实一直都在。
可是就算怎么害怕我还是要熬过,面对。
直到今天我真的顺利来到了不错的大学念书。
从中了解其实每一个阶段不管多么痛苦,不愿意,困难,
我们一样走过来了不是吗?
而且在脑海里只会有快乐画面存在,却忘了当下的压力和不愉快。

今天走进考场大家都开始忙着回答120体的考题了!!!
我才刚进来??!!!可能我迟了一点点。
但在我过去考场的时候,一直都在跟自己沟通,
“我一定会做,而且很快就会做完!”
果然,三十分钟做完了!2010年的最后一科,帅!!!

回去奖励自己继续追完这几天看着的连续剧。
这几天都是满脸泪水,好久没这样了。
我觉得哭是一个很好释放情绪的运动。
每当看完一部剧,我会很自然的想要是里面的主角。
她是一个怎么好的,善良,帮助别人,
愿意付出而不求回报的,不伤害别人但委屈了自己。。。
这些优点,我都学了起来。
试过,知道困难,但我明白所以它已经在内心深处扎下了根。
希望这些好一直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