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我是我 ~


* 开始这封的时间:11.06pm

* 你的全名:邱伟莲

*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没听歌

* 你在哪里读书:理大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蜡烛的数目:21

* 你吹蜡烛的日期:8月21日(八月头也吹先了,哈哈 )

* 你们家养过什么宠物:没有

* 星座:狮子座+ 处女座

* 有几多耳洞: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 你有刺青吗:没有

*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喜欢

* 暗恋过几个人:算不到,也不清楚。

* 有向人告白的经验吗:没有

* 不敢吃的东西:肉食

* 最喜欢吃什么东西:冰淇淋

* 最喜欢喝什么:冰水,糖水

* 最喜欢的数字:2,8

* 最喜欢的电影:蛮多,大多都好看,本人没那么挑剔^^

* 最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喜剧

* 最喜欢的品牌:是名牌都喜欢

* 最怀念的日子:全家人聚在一起的除夕夜

* 最伤心的事情:-

* 最想讲对不起的人:-

* 最后悔的事:-

* 最喜欢星期几:周末

* 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一季节:春天

* 喜欢的花:看心情而定

* 喜欢的运动:打羽球

* 比过哪些比赛有得奖:书写,回答问题~~

*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

* 讨厌做的事:读书,做功课

* 讨厌别人做什么:骗我, 唬我,骂我 *超级讨厌*

* 擅长的事:笑??(懂我的人请告诉我,哈哈)

* 有想过要自杀吗:-

* 卧室的地毯是什么颜色:没有

*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创业

* 你们家有多少层:单层

* 你信有鬼吗:信

*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如无意外应该还会在地球上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做些什么:出去,看戏,发呆,上网

*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考试~~

* 觉得同性恋呢:-

* 如果有人误会你:伤心!

* 有想过要怎样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不是(看情况吧)

* 你介意替另一半付钱吗:看情况

*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两点前(不好的习惯,改!)

* 理想几岁结婚:27,28

* 今天心情好吗:普通,还好


回答了一轮,有没有更了解stef 了呢? ^^ 还有,很多朋友都说,怎么都没看过你发脾气的呢?
这个要怎么回答呢? 我也呆了一下。
但刚巧,今天去到图书馆要读书去。 可是读了一会儿,自己的脾气开始暴躁了。
因为在我四周的人都在说话,让我静不下心读书!

这时,我可知道答案了! 
生气是因为, 别人触犯了我的“心则”!

 - 在我的脑海里,潜意识里,给我发的讯息是,图书馆是个安静读书的地方!
怎么会有那么多声音啊?! *气*

但过了一会儿就算了。。。离开那里就是!!!

3 comments:

  1. 生气是因为, 别人触犯了我的“心则”!i like this sentence so much~ by the way,noe u more wat~ haha~ ^^ bed early lah~ 2am jz sleep~ Zzzzzz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